作者:紀華麟
出版社:樂匠音樂
出版日期:台灣
流行輕鬆彈4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1( )假裝(韓劇「布拉格戀人」片頭曲)蔡依林2( )慶祝楊丞琳3( )觸電S.H.E 4( )一把傘 183Club5( )戒不掉(韓劇「宮-野蠻王妃」片尾曲)庾澄慶 6( )紫藤花 S.H.E7( ) 我愛你(電視劇「結婚」、「神鵰俠侶」片尾曲)許晉豪 8( )黃昏曉 (電視劇「微笑pasta」插曲)王心凌9( )小烏龜(「微笑pasta」插曲)張棟樑10( )似曾相識 陶吉吉11( )你很愛他 F.I.R12( ) 初戀粉色系【比雅久機車廣告曲】【電視劇”住左邊住右邊”片尾曲】南拳媽媽13( )馬德里不思議(「麻辣一家親」)蔡依林14( )今天你要嫁給我(「我們結婚吧」片尾曲)陶吉吉&蔡依林15( )Goodbye my loveS.H.E16( )Find yourself(卡通「Cars」 片尾曲)Brad Paisley17( )Our town(卡通「Cars」 主題曲)Jamis Taylor18( )Proud of you (揮著翅膀的女孩英文版~卡通「海賊王」插曲)Fiona fung19( ) Home sweet home(「火影忍者」電影版主題曲)yuki20( )我的翅膀(卡通「小魔女Do Re Mi」第四部主題曲)中司雅美21( )黃花羽扇豆安眠曲(卡通「小魔女Do Re Mi」插曲) MAHO堂22( )你…我是傻瓜(「宮-野蠻王妃」插曲)Stay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全站熱搜

    myshop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