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貝蒂.米蘭
出版社:縱觀天下
出版日期:台灣
風情萬種是巴黎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蒙田:「只有這座偉大的城才使我成為法國人。此城首先是偉大的,也是五光十色、無與倫比的。它是法國的榮耀,也是世界最高貴的飾物之一。」

  海明威:「如果飢餓給你開示,如果你生活在一個你有付出,它便回報,一個永遠不會不會冷漠的城市,那麼,飢腸轆轆又何妨?」

  在巴黎住下之後,我渾然不覺地融入了那些為了精益求精而擇居巴黎的作家與藝術家的傳統。

  這不是巴黎人在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巴黎,日常生活是他們在千頭萬緒中穿越的空間。這也不是遊客參觀的巴黎,遊客須聽從導遊的安排。

  我描述的巴黎是一位步行者眼中的城市。

  信步所至,不問東西,讓漫遊中的發現帶來一份驚喜。

  願我筆下的巴黎能成為一份請柬,邀請人們來旅行。

  願它推動巴黎人也推動外國人在城裡漫遊;願他們發現巴黎的風情萬千,如同一桌豐盛的筵席,歷久不散……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文學
    全站熱搜

    myshop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