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岩田洋季
出版社:Kadokawa Fantastic Novels
出版日期:台灣
獻上女神的祝福番外篇02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初次見面,我是鷹栖絢子永遠的對手周藤汐音。終於輪到我來擔任女神了?
  這種重責大任果然還是該交給身為學生會長的我才適合……咦,叫我別亂出頭!?

  這次的故事內容裡有我初戀的故事,真是難為情。為了要提升女高中生的等級,艾梅藍齊亞非常努力唷!護和絢子還是老樣子,甜蜜的不得了……拜他們所賜,我在馬拉松大賽裡玩得很開心。

  對了,我忘記提到最重要的部分,絢子喪失記憶,想不起護是誰──
  滿載超純情的戀愛喜劇番外篇,第二彈★
  其他相關系列作品有:
  (漫畫)獻上女神的祝福(全一冊)
  (輕小說)獻上女神的祝福(01)—(07)
  獻上女神的祝福番外篇(01)

本書特色

  此部作品自2003年起,於電擊文庫推出輕小說單行本及其系列續集,目前小說已出版至12集(完結篇)以及番外篇2集。此外,以小說為基礎,作品陸續推出漫畫及動畫化!動畫在日本目前已於2007年3月播映完畢,而漫畫亦於Media Works以輕小說為中心的小說誌連載中,小說番外篇亦時以特集形式刊載於同小說誌上。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愛麗絲》一作出道成為小說家。

佐藤利幸

  1977年出生於加拿大的魁北克省,本籍地為埼玉縣。插畫家同時也是動畫及漫畫大師。著名的插畫作品為《灰色愛麗絲》與《獻上女神的祝福》系列作品。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奇幻小說
    全站熱搜

    myshop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